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acebook将数百员工转移到开发AR眼镜的产品团队

金融界网站 2019-01-19 05:07:22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的增强现实计划可能越来越接近开花结果。有报道称,该公司已将数百名员工转移到一个开发增强现实眼镜的产品团队。

来自博客网站Business Insider的报道称,这些员工此前在Facebook现实实验室(Facebook Reality Labs)从事增强现实技术的开发,但如今已被转移至一个独立团队,专门从事增强现实眼镜的开发工作。

该报道称,这意味着关注点已从研究转向产品交付。有消息估计,在Facebook现实实验室的650名员工中,约有60%被转移至新成立的独立团队。Facebook对此只是轻描淡写的答复称:“几百人从现实实验室转移到增强现实产品中工作。”

从产品原型上看,增强现实眼镜看起来更像普通眼镜,而不是更像沉浸式的虚拟现实头盔。Facebook继续在研究多种增强现实产品。

热搜

Facebook 团队 增强现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