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加通贝祥下调苹果盈利预估 料iPhone XR需求低迷

金融界网站 2019-01-19 05:08:18

金融界美股讯 加拿大投行加通背祥表示,苹果公司面临iPhone销售低迷、库存过剩的局面,下调该公司2019年和2020年的盈利和销量预期。

预计2019年iPhone销量为1.77亿部,2020年销量为1.91亿部,分别低于之前预估的1.8亿部和1.94亿部。

“虽然我们认为定价较低的iPhone XR会通过趋势效应产生强劲的销量,但我们的调查显示相较于我们的预期,需求低迷,”分析师Michael Walkley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

确认苹果股票买入评级,目标价190美元。

彭博数据:苹果有23个买入、23个持有和0个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180美元。

热搜

iPhone XR 买入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