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白银刚刚结束糟糕的一年 2019年依然看不到希望

金融界网站 2019-01-19 05:59:55

金融界美股讯 白银刚刚结束了三年来走势最糟糕的一年,可是没有迹象显示投资者2019年会对这种金属有好感。

本周银价抹去了2019年的涨幅,而黄金、铂金和钯金则保持了新一年里的涨势。截至周五,白银期货创下11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分析师表示,银价受到至少两方面的打击,因为白银既是避险资产,又是工业大宗商品。对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增强提振了股市,打击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与此同时,在白银供应充裕的背景下,对总体经济前景的谨慎心态使工业需求前景变得黯淡。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白银拥有工业属性,所以受到对全球经济增长减缓担忧的压力;对于今天来说,由于对贸易协议的希望增强,你会期望价格受到提振,结果是大量库存压低了价格。

BMO Capital Markets的基本金属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通过电话表示,白银库存绝对不存在短缺,人们之前追随黄金走势买入白银,并不是白银基本面扎实,一旦黄金价格回落,持有白银的愿望也就飞快消退了。

热搜

白银期货 银价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