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拼多多惊现大bug:有人撸了50万 这次总共被薅走多少?

金融界网站 2019-01-20 14:22:44

1月20日凌晨,拼多多被曝出现重大BUG,用户可领100元无门槛券,该券全场通用,且有效期一年。据了解,拼多多已在今天上午9点左右把优惠券的领取方式全部下架。今天中午12点55分,拼多多微博客服官微回应称,此事为黑灰产团伙利用漏洞盗取数千万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平台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羊毛党狂欢 有人撸了3万多、大牛搞了50多万Q币

据了解,拼多多凌晨出现BUG后,一度引发网友的集体“薅羊毛”。领取100元无门槛优惠券后,“只需支付4毛钱,就可以充值100元话费”。有网友称:“有大批用户开始‘薅羊毛’,一晚上200多亿都是话费充值”。

专职羊毛党发现了这个大Bug,半夜打电话喊人薅羊毛!有的大牛已经领了上千张100元无门槛券,怕被抓进去于是把领券方式公布于众,于是大批用户开启了薅羊毛节奏。”

此事件一出,羊毛党们集体狂欢。有人说自己一晚上撸了3万多,更有大牛则是晒图称自己搞了50多万的Q币。

对此,也有网友称自己一觉醒来,顿时感到失落至极。因为自己早早就睡了,而且没有这样的“羊毛党”朋友深夜传递消息。看来自己注定是穷命,错过了这次“发家致富”的机会……

拼多多称是技术BUG 优惠券已下架

针对有消息称今天凌晨拼多多出现重大BUG、用户可领100元无门槛券,拼多多方面回应称,平台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同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黑灰产团伙予以打击。

随着事情的发酵,拼多多在20 号九点左右把优惠券领取方式全部下架,之前领到未用的也全部下架,来减小损失。”在拼多多“领券中心”处发现,目前已经没有该优惠券的踪迹。

在事件发生后,拼多多官方将优惠券的领取方式全部下架。对于已经领取优惠券但不能正常使用的用户将如何处理,尚没有明确回复。

拼多多会损失多少钱? 股价或将呈压

 4毛就可以冲100块话费,疯狂者“一夜未眠”,利用这一漏洞给自己储备好了够用十几年的话费,和很多很多Q币。至于拼多多的损失——目前网络流传的损失数字是超过200亿元,甚至有网友担心“拼多多会不会一夜倒闭”。

另外有一种说法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一次拼多多的损失或达到千万元级别,这对于刚刚上市不足一年的拼多多来说将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下周一美股开盘,拼多多股价将承压,可能会被“空军”再度洗劫。

欢迎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预测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热搜

拼多多bug 拼多多 薅羊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