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研究表明德国10万个就业岗位面临英国硬退欧的风险

金融界网站 2019-02-11 23:30:26

金融界美股讯 据德国主要经济机构之一Halle IWH的一项研究,如果英国不与欧盟达成协议就退出欧盟,将危及德国的10万个就业岗位。

据德国媒体Welt am Sonntag称,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将是大众汽车所在的沃尔夫斯堡(Wolfsburg),以及宝马汽车在德国最大工厂所在地丁格尔芬-兰道(dingolding - landau)。

该研究报告的作者之一奥利弗-霍特莫勒(Oliver Holtemoeller)对该报表示,“硬退欧对就业的影响将首先体现在汽车行业”。霍特莫勒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德国对出口的依赖,欧盟其他国家受到的影响不会更大。

热搜

就业岗位 欧盟 沃尔夫斯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