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沃伦开始2020年大选角逐 誓言结束被富人操纵的系统

金融界网站 2019-02-12 00:30:29

金融界美股讯 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周六正式宣布竞选总统,以改变一个据她说“被富人操纵”的国家。她很快吸引了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连任竞选团队的注意。

这位马萨诸塞州的民主党人在劳伦斯发表演讲时宣布,她正在寻求其政党的提名,以在2020年大选时挑战特朗普。劳伦斯以前是一个制造业中心,是美国劳工运动的象征。

“这是我们生活的斗争。为建立一个梦想成真的美国,一个适合每个人的美国而进行的斗争。我一直在这场斗争中。”根据一份提前分发的演讲稿,沃伦表示, “这就是我今天站在这里的原因:宣布我是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的候选人。”

沃伦竞选活动的核心内容将是减少收入不平等,以及被她称之为“一个被富人及其联系紧密者操纵的系统”。

热搜

沃伦 大选角逐 富人操纵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