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调整1万名员工薪酬 行政员工不再获得可变奖金

金融界网站 2019-02-12 00:55:11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对其1万名员工的薪酬政策进行了全面改革,以减少奖金的不确定性,并削减经理们在分配奖金上花费的时间。

该行周日证实,在该行“企业中心”工作的员工(包括人力资源、营销和通信员工)将不再获得可变奖金。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获得固定的年度奖金,大约相当于他们月薪的一半。

收入在5万至10万瑞士法郎之间的员工将受到这一变化的影响。一些员工还将获得更高的固定工资,以确保他们的整体薪酬不会因新政策而下降。

瑞银一位发言人表示,瑞银希望摆脱奖金浮动的模式,建立一个注重透明度和“减少不确定性”的制度。

他补充称,这将“消除集团业绩不佳时的不利因素,同时保留业绩强劲时的有利因素”。

这位发言人表示,这一变化还意味着,管理人员在决定如何分配奖金方面将需要花更少的时间,从而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团队的“发展机遇”。

他补充称:“我们继续关注绩效薪酬,并通过加薪、晋升决定和发展机会来体现这一点。”

瑞银表示,这一变化并非为了削减成本。该行上月表示,其资产和财富管理客户在2018年第四季度已从该行撤资130亿美元。

由于信贷和股票交易的“挑战性环境”,瑞银投行业务去年第四季度亏损47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盈利4600万美元。

然而,该行2018年税前利润增长19%,至64亿美元,主要受今年前三季度财富管理收入增加、重组和诉讼成本降低的推动。

瑞银表示,没有计划将新的薪酬政策扩展到银行的其他部门。

热搜

瑞银 薪酬政策 员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