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MI律师否认敲诈勒索贝索斯:只为追求真相

金融界网站 2019-02-12 01:43:08

金融界美股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国家问询报》母公司AMI首席执行官的律师辩护称,公司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的通信不涉嫌任何违法行为。

AMI首席执行官大卫·派克(David Pecker)的律师埃尔坎·阿布拉莫维茨(Elkan Abramowitz)周日告诉记者:“这绝不是勒索也不是敲诈。”

在此之前的周四,贝索斯发布博客文章,指控AMI公司敲诈勒索,拿发布贝索斯与情人的不雅照片来威胁他。贝索斯与发妻宣布离婚后,《国家问询报》曾发布文章曝光贝索斯与劳伦斯·桑切斯之间的秘密关系。贝索斯博客文章中贴出的邮件原文显示,有AMI的代表提出,只要贝索斯承认该小报母公司发布最初的曝光报道背后没有政治动机,就不会发布不雅照片。

派克向来是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者,而特朗普因为《华盛顿邮报》的立场,与贝索斯积怨颇深。

“这不是勒索,因为AMI想要的只是真相,”阿布拉莫维茨说道,并补充说公司正在做一个“新闻决策”,与贝索斯的通信也是“合法谈判的一部分”。

AMI代表拒绝就阿布拉莫维茨的言论进一步发表评论。

除了敲诈勒索外,贝索斯还在文章中指控,派克和AMI与沙特阿拉伯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沙特的角度似乎极为敏感,”贝索斯写道。

根据贝索斯的文章,AMI曾与美国律师就政府对特朗普总统竞选的调查,签署过不起诉协议。

律师迈克尔·康威(Michael Conway)表示,若AMI犯法,公司仍将面临起诉。他说,AMI的邮件“很明显带有敲诈元素”,这将打破公司与政府的不起诉协议。

而阿布拉莫维茨则称,他“完全不担心”贝索斯的披露会影响到该协议。

前道琼斯律师和路透社高管斯图尔特·卡尔(Stuart Karle)说,当前的情形对AMI来说十分不利。但他也表示,自己认为“就目前发生的种种仍不足以摧毁这家公司”。

“这些通信与正式的刑事指控还很遥远,”他说。但他继续补充说,“一旦面临刑事指控,公司恐将不保;即便是民事案件,公司有时候也可能会被迫出售以支付赔偿金。”

热搜

AMI 敲诈勒索 律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