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挑战特朗普 又一民主党女性宣布参加2020美总统大选

金融界网站 2019-02-12 01:44:42

金融界美股讯 来自明尼苏达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前检察官Amy Klobuchar周日宣布她将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誓言要统一国家,“治愈我们的民主之心,并重申对共同利益的承诺。”

在明尼阿波利斯密西西比河沿岸的一个公园内,这位连任三届的参议员宣布了她将角逐2020大选,支持者冒着大雪和零下10度左右的严寒参与集会。Klobuchar的竞选团队在现场分发了热苹果酒和饼干。

“我为了每个希望自己的工作得到认可和奖励的人们参选,”Klobuchar说。“为了每个工人、农民、梦想者和建设者。”

“我们已经厌倦了政府关门和摊牌的日子,厌倦了僵局和各种作秀,”Klobuchar说。“今天,在这个下雪的日子,在这个岛上,我们说,‘够了’!治理我们的国家不能是出于混乱,而是应该出于机会。不是沉溺于研究什么是错的,而是要坚定地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在20多分钟的演讲中,Klobuchar看了一些笔记,但没有使用提示器,也没有戴手套。她承诺要撤销德特朗普的许多政策,特别是环境方面的政策。

“谈到气候变化时,人们站在我们这边,”Klobuchar称。她说,美国也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实现“全民医疗保健”并降低处方药的价格。

热搜

美股 总统大选 民主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