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国与瑞士将签署退欧后贸易协议 维持贸易优惠条件

金融界网站 2019-02-12 01:47:23

英国国际贸易部表示,英国与瑞士周一将签署一项协议,继续维持英国退欧后两国贸易的优惠条件,以维护双方320亿英镑的贸易关系。

双方之前已宣布这项协议,此协议的正式签署只是英国方面少数的落实步骤之一,以便在下月退欧后能继续享有其作为欧盟成员国从所有贸易协议中得到的好处。

“这不仅有助于支撑英国整体就业,也将是我们在退欧之际与瑞士建立更强大贸易关系的坚实基础,”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在声明中表示。

这项协议反映出瑞士确保对英国贸易关系能无缝接轨的策略,不论英国政府是否能在3月29日的退欧期限前与欧盟敲定正式的退欧协议,并获得议会批准。(路透中文网)

热搜

贸易协议 英国 退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