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意志银行融资成本高企 打破“恶性循坏”困难重重

金融界网站 2019-02-12 03:21:19

金融界美股讯 今年以来,德意志银行的举债成本在大型银行中位居前列,凸显了该行试图扭转局势所面临的重大阻碍。

上周德意志银行发行了一只七年期优先债,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其利率较基准利率高230个基点。相比之下,法国同行法国巴黎银行上月发行八年期同等评级的债券时,利率比德意志银行低50个基点。

德意志银行的一位发言人不予置评。

目前,该行正在试图扭转营收持续下滑的局面。首席财务官James von Moltke去年表示,银行陷入了营收下滑、支出高企、信用评级下调和融资成本攀升的“恶性循环”之中。虽然该行减少了开支,但是营收和融资成本仍旧令人忧心。

热搜

德意志银行 融资成本 高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