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据称将亚洲投行奖金池规模下调8%

金融界网站 2019-02-12 03:23:19

金融界美股讯 知情人士称,瑞银将亚洲投行员工2018年的奖金池规模减少了8%左右。因上季度股票发售交易锐减,费用收入受到了不利影响。

因谈论保密信息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董事总经理级别的奖金下调幅度最大。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2018年拿不到奖金的执行董事人数将超过前一年。瑞银驻香港代表不予置评。

去年四季度股票发行交易锐减,因MSCI亚太指数创出2015年以来最糟糕的季度表现,使在竞争加剧环境下处境艰难的全球投行雪上加霜。据Sonntagszeitung报道,瑞银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曾在1月份表示,公司2018年奖金总额将与前年的31亿瑞郎(31亿美元)大致持平。

亚洲地区高级投行员工的奖金总额在前一年增长了6%。知情人士称,受该地区对年轻人才的争夺影响,初级投行家仍可能获得奖金上调。

知情人士称,瑞银浮动薪酬池还受到了东南亚业绩落后的负面影响。彭博汇总数据显示,去年该行在东盟市场的股票承销排名从前年的第七位降至第11位。

此前有知情人士称,瑞银告诉亚洲和欧洲的一些财富管理部门2018年奖金可能削减最高20%。该业务当年四季度表现逊于预期。

热搜

瑞银 投行 奖金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