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OPEC维持限产协议 纽约微幅下跌布油创四个月新高

金融界网站 2019-03-20 04:56:39
摘要
市场预计除美国之外的全球主要产油国将继续限制产量,原油期货价格收盘基本持平。纽约原油微跌0.1%报收59.03美元,布伦特原油微涨0.1%报收67.61美元,创11月以来最高收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市场预计除美国之外的全球主要产油国将继续限制产量,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基本持平。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似乎准备将限产协议维持到6月份,这使得周一美国WTI原油期货创11月以来最高收盘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跌幅0.1%,收于59.03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美分,涨幅0.1%,收于67.61美元/盎司,创11月以来最高收盘价。

热搜

原油 OPEC 限产协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