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国债收益率大跌 此前美联储表示今年不再加息

金融界网站 2019-03-21 02:47:16

金融界美股讯 美联储周三表示,今年不太可能再次加息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跌。纳指和标普500指数转涨,道指跌幅收窄至不足30点;现货黄金短线上涨逾10美元,日内涨幅达0.5%,报1312.7美元。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6个基点,至2.553%,而5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8个基点,至2.346%,为2018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短期3个月美国国债收益率为2.468%,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徘徊在2.344%。

随着全球经济增长似乎放缓,多数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和主席鲍威尔将在声明中以及下午2:30的新闻发布会上采取谨慎态度。预计美联储也将下调今年剩余时间的利率预测。

美联储在1月份的会议上表示,在决定未来是否加息时,它将保持“耐心”并依赖于数据。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另一份新闻稿中,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也提到了对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削减。该委员会发表了一份单独的三段声明,指出“目前提供有关其长期实施货币政策计划的额外信息是合适的。”

在欧洲,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要求欧盟将英国退欧至少推迟三个月。

此前,她计划就陷入困境的撤军协议进行第三次有意义的投票,但议会议长打乱了这一计划。

热搜

美联储 美国国债 收益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