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国网络局:不会将华为排除在德国5G网络建设之外

金融界网站 2019-04-16 02:11:03

金融界美股讯 面对美方施压,德国监管层如今明确表态,华为将不会被排除在德国5G网络建设之外。

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局长Jochen Homann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称:“德国联邦网络局的立场是,任何设备供应商,包括华为,都不应——或可以——被专门排除在外。

在回应美国方面的施压时,Homann称,目前该局尚未看到任何指向华为的证据。他还指出,华为在5G领域拥有大量专利,禁止华为将给德国5G网络运营商带来麻烦。

德国联邦网络局上月发起了期待已久的5G频谱拍卖。竞逐经营5G网络牌照的四家运营商——德国电信、沃达丰(Vodafone)、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及Drillisch——到目前为止提交的竞标总额已超过52亿欧元。

一旦拍卖结束,这些企业就可以开始建设5G网络的基础设施,预计华为将发挥重要作用。

霍曼认为,禁止华为参与这一进程将给德国电信及其竞争对手带来麻烦。

“无论如何,这些运营商已在其系统中使用华为的技术。另外,华为在这一领域拥有大量专利。”他说。

“如果华为被排除在该市场之外,将延误数字网络的建设。”他说。

热搜

华为 网络运营商 网络建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