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acebook称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董事即将离开董事会

金融界网站 2019-04-16 02:16:17

根据FacebookInc.(FB)上周五公布的董事会变更安排,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董事会成员即将离开。

Facebook上周五公布,Netflix(NFLX)首席执行长Reed Hastings和前白宫办公厅主任Erskine Bowles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董事会改选中寻求连任。

即将离开的两人是在Facebook任职时间最长的董事,他们过去在Facebook没有股权投资,与公司领导层也没有密切关联。

Hastings和Bowles自2011年以来担任Facebook董事。只有风险投资人Marc Andreessen和Peter Thiel这两名Facebook早期投资者任职时间比他们更长。

PayPal Holdings Inc. (PYPL)资深副总裁Peggy Alford将加入Facebook董事会,她是首位担任董事的非裔美国女性。

在今年早些时候加入PayPal之前,Alford是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的首席财务长,该机构是Facebook首席执行长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妻子Priscilla Chan共同创办的慈善组织。扎克伯格也是Facebook的董事会主席。

在为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工作之前,Alford曾在PayPal担任多个职务,包括美洲区首席财务长和人力资源部资深副总裁。

扎克伯格在声明中提到Alford时称:“从业务管理到财务运营再到产品开发,Peggy在各个领域均是行家,是那种不可多得的人才。我相信她会提出很好的想法,帮助公司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华尔街日报)

热搜

Facebook 任职时长 董事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