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paceX将发行股票融资5.1亿美元:估值290亿

金融界网站 2019-04-16 02:17:10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金融数据服务企业PitchBook援引媒体Axios报道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火箭公司Space已经授权发行股票融资5.1亿美元。

根据公司追踪机构Unicorn Prime Index的数据,SpaceX在本轮融资中的估值为290亿美元。该公司3个月前刚刚以30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5亿美元。

此轮融资正值SpaceX第二次成功将猎鹰重型火箭送入轨道之际,其三个推进器也按照计划返回地球,一次发射价格为9000万美元。Space X的融资主要用于卫星的建造和发射,它曾定下要发射1.1万颗卫星的目标,大约需要100亿美元才能实现。

热搜

SpaceX 股票融资 估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