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瑞士央行料将于2020年初加息 与欧洲央行同时

金融界网站 2019-04-16 02:53:32

据外媒报道,瑞银首席经济学家Daniel Kalt在一份经济前景报告中表示,瑞郎价值依然被高估,若是进一步走强,将会对瑞士经济构成威胁。

接近2019年年底时,欧洲央行、瑞士央行即将加息的迹象可能会在长期收益率的持续上升中得到反映。即使欧洲央行、瑞士央行在2020年加息,未来几年中利率仍会维持在从历史上看非常低的水平。初次加息不大可能引发债券市场恐慌,长期收益率的升势应会颇为温和。预计12个月后瑞士10年期国债收益率会达到零。

料2019年GDP增幅为0.9%,通胀率为0.6%。瑞士劳动力市场明显复苏,有可能成为推动私人消费的关键驱动力;名义工资增幅料在1%左右,实际工资增幅可达到0.4%

热搜

加息 瑞士央行 欧洲央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