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外交大臣:脱欧瘫痪局面若持续 将造成严重损害

金融界网站 2019-04-16 02:55:12

外媒报道,英国外交大臣Jeremy Hunt在接受BBC Radio采访时称:“英国脱欧陷入瘫痪,如果这一局面长时间持续,将对我们的国际地位造成严重损害,这一点非常明确。”

至于政府与反对党工党就脱欧进行的会谈,Hunt表示:“会谈比人们期望得更加细致、更具建设性”。“不清楚会谈是否能奏效,或许我们需要找到重建保守党-北爱尔兰统一党联盟的办法”,他表示,“特里莎·梅的第一要务是在5月23日之前脱欧,这样我们就不用参加欧洲议会选举了,如果参加的话,我认为英国民众会非常失望”。

Hunt再度拒绝现在讨论成为特里莎·梅的候选接班人、出任保守党领袖和首相的问题,称这是陷入一场“错误的讨论”,当前的重中之重是解决英国脱欧问题。他称,“会有时间进行这些有关谁接任首相的讨论,但必须是特里莎·梅宣布辞职以及正式的角逐开始之后”。

热搜

外交大臣 特里莎·梅 首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