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思买宣布CEO 6月辞职 现任CFO继任

金融界网站 2019-04-16 03:13:04

金融界美股讯 百思买(Best Buy)今日在公司网站上宣布,公司董事长兼CEO休伯特·乔里(Hubert Joly)将于今年6月辞职。

百思买称,公司董事会已选举公司现任CFO兼战略转型官(STO)科里 巴里(Corie Barry)为公司新任CEO。该任命将在2019年6月11日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生效。

届时,公司现任董事长(Chairman)兼CEO乔里将转任公司新创建的一个职位,即董事会执行主席(Executive Chairman of the Board)。

此外,巴里还将加入百思买董事会,使得董事会成员数量增加到13人。

热搜

百思买 CEO 辞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