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向波音建议:为737 Max选一个新名字

金融界网站 2019-04-16 03:14:23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一在推特上给波音公司提供了一些建议: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和狮航坠机事件后,该公司应该修复其陷入困境的737 MAX并选一个新名字。

“我对品牌有什么了解,也许什么都没有(但我确实成了总统!),但如果我是波音公司,我会修复波音737 MAX,添加一些额外的强大功能,并给该型号飞机起一个新名字,”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没有一个产品遭受过这种问题。但话又说回来,我又懂什么?”

两起空难的初步调查指出了防失速功能的问题。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于3月13日将737 Max停飞。该监管当局和波音公司正在努力恢复世界各地公众和监管机构对737 Max安全的信心。

热搜

特朗普 波音 73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