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微软据悉将推出新款蓝牙耳机与苹果AirPods竞争

金融界网站 2019-04-16 03:27:11

金融界美股讯 据密切关注微软的网站Thurrott称,微软正在打造自己的入耳式耳机,以与AirPods竞争。越来越多的大型科技公司希望利用AirPods的大受欢迎程度来获利,微软是最新的一员。

据该网站称,该产品目前的代号为Morrison。微软去年发布了Surface耳机,消费者可以通过它的数字语音助手Cortana与之通话,就像AirPods的用户可以与Siri通话一样。

这将标志着微软第二次尝试耳机,并将进一步定位该公司作为一个硬件制造商。近年来,微软推出了Surface笔记本电脑、Surface Pro和Surface Studio台式机,以增强其产品组合的竞争力,使其与苹果的产品更加势均力敌。

苹果的AirPods大受欢迎,其他制造商似乎也想分一杯羹,尤其是那些可能没有苹果产品的人。

彭博社本月早些时候的另一篇报道称,亚马逊也计划推出一对类似AirPods的蓝牙耳机,人们可以通过它与Alexa语音助手通话。三星则最近发布了Galaxy Buds的新品。

Thurrott没有提供Morrison的详细信息,也没有透露他们是否会提供像AirPods这样的充电盒。

热搜

微软 AirPods 蓝牙耳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