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斯克再度发推预测特斯拉产量 SEC正磋商如何控制他

金融界网站 2019-04-16 03:38:34

金融界美股讯 因为推特而使自己陷入麻烦中的埃隆-马斯克又发了一条关于特斯拉产量预测的推文,令人回想起本月早些时候将他送到联邦法官面前的那条推文。

马斯克周日写道,特斯拉将在未来12个月生产超过50万辆汽车。差不多两个月前,马斯克发过一条类似的推文称公司将在2019年生产50万辆汽车,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为此认为他藐视去年与该监管机构达成的和解协议。

最新预测只是在谈到特斯拉汽车未来价值时顺带一提,似乎无伤大雅,不过此时,马斯克的律师正与SEC进行磋商,以期就如何控制这位亿万富翁发推文达成共识。一名美国法官要求双方不晚于4月18日会谈至少一小时来消除分歧。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她将裁定马斯克是否藐视和解协议。

就在特斯拉一季度交付量出现有纪录以来最大幅度的下滑之际,马斯克的法律纠纷也分散了注意力。日经新闻上周报道称,特斯拉及其合作伙伴松下正冻结内华达州电池厂扩大产能的计划,对特斯拉汽车需求的担忧情绪随之升温。

马斯克周六反驳有关松下已将该电池厂年化产能提升至35千兆瓦时(GWh)的报道,称该公司生产线产能仅为24千兆瓦时,限制了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

SEC发言人Judy Burns和特斯拉发言人对马斯克关于特斯拉产量的最新推文不予置评。

热搜

特斯拉 SEC 产量预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