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子石头傻傻分不清!这些股票价格被严重低估

金融界网站 2019-04-16 05:02:16

分析师们在研究中认为,一些股票的股价被“低估”了。这些股票包括Amazon(AMZN)、Asure Software(ASUR)和benefit itfocus(BNFT)等。

Jefferies(JEF)的分析师Brent Thill表示,Amazon的股价被严重低估。Amazon许多潜在的股价增长机会被低估。与同行相比,该股表现良好。人工智能的技术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或可提振市场对Amazon旗下云服务的需求,从而推高Amazon的股价。Jefferies给于该股买入评级。

提供移动技术解决方案的Asure Software(ASUR)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四季度收益。Barrington Research的分析师Vincent Colicchio表示,这使该股更具稳定性。相对于同行的平均水平,Asure的股价被低估了。分析师给该股的评级为跑赢大盘。

分析师认为,股价被低估的另一家公司是benefit itfocus(BNFT),该公司为消费者、雇主、保险公司和经纪人提供了一整套基于云计算的电子化解决方案,包括註册、支付、账户管理、交易平臺等等。

Cantor Fitzgerald的分析师Steven Halper在最近的一份启动报告中写道,在他们看来,benefit itfocus的股价被低估了。benefit itfocus的长期收入增长目标和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分别为20%和25%。Halper给予该股增持评级。

花旗银行的分析师认为Avangrid(AGR)的股价被低估了。分析师给予这家公司63美元的目标价。Avangrid是一家能源服务和交付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的发电、输配电,以及天然气的配送、运输和销售。花旗银行给予该股买入评级。

热搜

美股 低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