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尤文图斯遭阿贾克斯逆转无缘欧冠四强 股价一度暴跌24%

金融界网站 2019-04-17 21:01:20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在周二进行的欧洲足球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遭阿贾克斯逆转,1:2负于对手,总比分2:3无缘欧冠四强。尤文图斯股价在欧股交易时段一度暴跌24%。

截至发稿,尤文图斯在米兰上市的股票价格下跌18.52%。

据新华网报道,这是尤文头号球星C罗在近9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欧冠半决赛。

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称:“德里赫特应该被紧紧盯防,但他依然成功摆脱了。细节决定成败,很遗憾,在面对阿贾克斯的三个失球中,至少两个半都是我们失误送球。鉴于阿贾克斯的表现与发挥,他们理应晋级。”同时,阿莱格里表示自己将会留在尤文继续执教。

热搜

尤文图斯 阿贾克斯 欧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