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意志银行合并谈判案拖延 德国商业银行追求者众多

金融界网站 2019-04-19 00:36:51

金融界美股讯 正当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合并案似乎遭遇更多阻碍之际,如果政府主导创造国家冠军企业的行动宣告失败,潜在的追求者试图争夺德国银行业市场。

两家银行中较小的德国商业银行最抢手,或许是因为它更容易消化。知情人士透露,荷兰国际集团已联系该银行和德国政府寻求谈判;而裕信银行也在权衡可能的收购。

德国财政部鼓励该银行与德意志银行谈判。财政部监管德国政府所持德国商业银行约15%的股份。

然而,德国政府内有些人批评这桩合并案,更倾向欧洲的解决方案。但是,欠缺欧洲存款保险计划,加上欧洲资本市场仍然分化,对跨境收购构成很大的障碍。对于那些已经在德国市场拥有大量业务且正在寻求扩张的银行来说,这倒不是问题。

热搜

德国商业银行 德意志银行 荷兰国际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