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融大佬为通用电气股票背书

金融界网站 2019-04-19 01:57:57

General Electric(GE)股价今年迄今已累计上涨25%。Melius Research的分析师Scott Davis称,最聪明的工业股投资者都在买进该股。General Electric的股价价较歷史高点下跌84%,过去五年,持有该股的投资者平均每年损失16%以上。在此期间,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的年回报率平均为12.7%。

一位外部聘用的CEO——Larry Culp后来使得General Electric扭亏为盈。General Electric股票交易价为10.85美元时,Larry Culp接手了该公司。那时General Electric股价低的时候为6.40美元,高的时候为11.29美元。波动很大。Davis相信Culp是扭转General Electric颓势的最佳人选。Davis同时给出了购买该股的价格。Davis认为应以9美元或更低的价格买入General Electric的股票。

Davis周三(4月17日)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在2019年自己对General Electric股票的看法更具建设性。Davis认为General Electric今年可能会摆脱其棘手的长期护理保险责任。

Culp通过出售资产以及恢復管理层的信誉,稳定了General Electric的股价。现在,投资者希望看到General Electric业务的改善,从而推动该公司的股价进一步走高。Davis看好通用电气的股票。Davis给出的目标价是18美元,几乎是目前股价的两倍。

General Electric将于4月30日公布第一季度业绩。华尔街分析师预计,General Electric将从270亿美元的销售额中每股盈利9美分。

热搜

金融大佬 通用电气 股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