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谷歌和亚马逊握手言和 YouTube应用将登陆Fire TV

金融界网站 2019-04-19 04:12:58

金融界美股讯 电商巨头亚马逊周四发布新闻稿称,Alphabet旗下谷歌部门将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在亚马逊Fire TV设备上重新推出YouTube应用,并将发布一款新的YouTube TV应用。

另外,亚马逊Prime视频服务也将在不久之后支持谷歌Chromecast,从而结束这两家公司之间始于2017年的流媒体争端。

2017年12月份,随着亚马逊与谷歌在流媒体视频领域中的竞争开始升温,谷歌从亚马逊Fire TV和Echo Show平台上撤下了YouTube应用。

谷歌在当时表示,该公司之所以会决定撤下YouTube应用,是因为从亚马逊那里“得不到互惠”,后者拒绝出售Google Home智能音箱和Nest相机等产品,这两款产品分别是Amazon Echo和亚马逊Ring system的竞争对手。而时至今日,亚马逊平台上还是没有Google Home智能音箱出售,但已经开始出售Nest相机和恒温器。

亚马逊Fire TV用户一直都可使用第三方YouTube应用,该应用可将用户引向YouTube网站。但谷歌即将推出的新版本YouTube应用应该将可提供功能更加丰富的用户体验,并支持4K HDR内容。

另外,谷歌即将发布新的YouTube TV应用则意味着,谷歌流媒体电视服务的用户将可收看Fire TV的内容。亚马逊Fire TV服务支持一些额外的服务,其中包括Hulu、索尼PS Vue、AT&;T DirecTV Now和Sling TV等。

热搜

谷歌 YouTube 亚马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