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惹怒贝索斯的绯闻小报被卖给给前报摊大亨

金融界网站 2019-04-19 04:32:40

金融界美股讯 一位知情人士称,《国家询问报》(National Enquirer)母公司已同意以1亿美元的价格将这家丑闻不断的花边小报出售给一位前报摊和杂志发行大亨。

这位知情人士说,现年60岁的詹姆斯-科恩(James Cohen)已同意收购《国家询问报》。科恩的家族创办了哈德逊新闻(Hudson News),该公司以经营机场和火车站报摊而闻名。科恩的哈德逊集团于2008年被瑞士旅游零售商Dufry AG收购,但科恩仍是公司董事会成员。

美国媒体有限责任公司(American Media LLC)上周宣布,将出售《国家询问报》及其姊妹小报《环球报》(the Globe)和《国家调查报》(National Examiner),预计交易将在“不久的将来”达成。

贝索斯旗下的《华盛顿邮报》较早时报道称,《国民问询报》将被出售是因为美国传媒公司的后台老板、Chatham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安东尼-梅尔奇奥雷(Anthony Melchiorre)对该报的报道策略感到“厌恶”。

《国家询问报》的销售量多年来一直在急剧下降。据Alliance for Audited Media的数据,在截至去年12月的六个月里,该报每周的平均销量为21.8万份,较2015年下降41%。同期,《环球报》的周销量也下降34%,至11.7万份。

自从这家负债累累的公司承认代表美国总统特朗普向涉嫌与他有染的女性支付了一笔巨额款项以来,它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

去年,这家出版商与曼哈顿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达成了一项不起诉协议,承认在2016年使用了一种被称为“catch and kill”的策略,向一名前《花花公子》(Playboy)模特支付了15万美元,让她隐瞒10年前与特朗普有染的事。特朗普对此予以否认。

Catch and kill是指一家媒体购买了一篇报道的专有权,但并不打算发表它,实际上是在让卖家保持沉默。这是一些报纸编辑使用的一种报道策略,用来防止对他人有害的信息被公开,保护编辑的盟友。

此外,《国家询问报》不光袒护朋友,也不择手段地打击异己,这让它的恶名更甚。

今年2月,全球首富、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称自己遭《国家询问报》母公司美国传媒公司“敲诈勒索”。双方纠葛始于1月。当时美国传媒公司旗下小报《国家询问报》在贝索斯宣布与妻子离婚消息不久后披露他与一名前电视节目主持人有婚外情。这让贝索斯勃然大怒,随即令他的安全顾问调查这一事件。

贝索斯称,美国传媒公司则以曝光他与婚外情对象的不雅照片相要挟,要求他叫停调查并公开承认《国家询问报》上月对他的报道“没有政治动机”。

对此美国传媒公司回应称,该报没有做违法之事,但将调查这一事件。

美国联邦检察官目前正在调查该小报对贝索斯绯闻事件的处理。

热搜

国家询问报 绯闻事 贝索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