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幸咖啡正式提交美股IPO申请 计划融资一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9-04-23 02:11:55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瑞幸咖啡提交美国IPO申请,寻求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代码为LK,寻求融资至多1亿美元,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为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在2019年第一季度,瑞幸咖啡营收4.785亿元,净亏损5.518亿元。在2018年全年,瑞幸咖啡营收8.407亿元,净亏损16.19亿元。

截至2019年3月31日,瑞幸咖啡共计拥有2370家自有门店,累计交易客户超过1680万。在2018年,瑞幸咖啡售出9000万件商品。

4月18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此次是在2018年11月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5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星巴克股东贝莱德(BlackRock)作为领投投资财团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25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29亿美元。与此同时,截止4月15日,瑞幸咖啡在全国入驻城市达40家。

瑞幸咖啡2018年1月才正式开展业务。去年7月,瑞幸咖啡募集到2亿美元,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成为了成长速度最快的独角兽之一。去年12月,瑞幸咖啡又募集到2亿美元资金,估值达到了22亿美元。瑞信咖啡的投资人包括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 Pte Ltd,以及中国私募公司大钲资本(Centurium Capital)。

热搜

瑞幸咖啡 IPO 融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