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认为伊朗关闭霍尔木兹海峡是不可接受的

金融界网站 2019-04-23 04:22:12

金融界美股讯 一位参与讨论伊朗石油禁运豁免的特朗普政府高层官员表示,伊朗毫无理由关闭霍尔木兹海峡,美国认为此举不可接受。

该官员称,特朗普总统认为全部取消伊朗石油禁运豁免不会从根本上影响美国贸易或与土耳其等其他国家的关系;

其并称,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在过去10天内向特朗普承诺过,他们将增加石油产量以弥补缺口,但会以市场价格供应,而非以伊朗的折扣价。这不是永久性承诺,但该官员没有透露时间框架。

该官员称,终止豁免会影响到日均70万桶至80万桶产量。自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国石油产量增加了大约400万桶/天,是终止豁免所影响产量的五倍。

美国计划审视伊朗逃避现有制裁的情况,以及得到豁免的八个石油买家在豁免额度之外“非法”购买伊朗原油的情况。

热搜

伊朗 霍尔木兹海峡 特朗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