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iPhone在华销售疲软 LG Display称今年业绩继续低迷

金融界网站 2019-04-25 01:47:10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在发布了低于分析师预期的第一季度财报后,LG Display今日表示,OLED研发成本和智能手机业务停滞不前将使今年的业绩继续疲软。

LG Display今日发布了截至3月底的第一季度财报,亏损额为1320亿韩元(约合1.15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亏损980亿韩元。相比之下,13位行业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亏损1040亿韩元。

LG Display首席财务官(CFO) Suh Dong-hee称,在智能手机和科技产品需求普遍疲软的情况下,LG Display在OLED面板上的投资可能导致公司业绩低于市场预期。他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称:“今年我们要有耐心。”

BNK证券分析师Park Sung-Soon称:“似乎还没有足够的手机来吸引消费者的兴趣,这意味着市场对LG Display显示面板的需求不高。”另外,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销售疲软对LG Display也不是个好消息。

热搜

Display LG iPhone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