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盘悄悄重回前高 你还在逆势看空吗?

金融界网站 2019-04-25 02:35:55

美股各大指数已经重回前高,不久之后应该就能创造新高。但是市场却没有了之前大涨的那种兴奋和喧嚣。

周二,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都突破去年9月创下的收盘高点,道指距离前高26656点还有1%的距离。

“美股现在基本上已经回到去年9月份高点。今年年初至今股市大涨17%,人们认为这种涨势不可持续。我们要记住,我们现在已经到了跟去年9月份高点持平的位置了。”Cresset Wealth Advisors首席投资官Jack Ablin表示,“目前的涨幅还只是收回了之前9月份开始的回撤。因此,我并不像市场上很多人那样担心。企业公布的财报中,还是有很多重磅惊喜的。”

T3Live.com分析师Scott Redler表示,尽管美股2大指数已经重回前期高点,但是投资者仍然对市场充满怀疑。

“市场情绪显然并不看涨,”Scott Redler称,“虽然被动投资资金源源不断得进入股市,股票不断走高,但是每个人都在担忧贸易战等因素。”

Scott Redler认为,财报季刚开始的时候,标普500指数上攻2900点。FAANG股票大涨,引领大盘向上。这些公司财报将在近期公布,市场会密切关註这些公司的财报。

此外,美股还要经受美联储的考验,美联储将于5月1日召开FOMC会议。Scott Redler认为,美联储态度转“鸽”之后,美股才不断走高。

“随着美股接近记录高位,美联储会采取什么措施呢?”Scott Redler表示,“美股都接近记录高位了,美联储不会超级“鸽派”的。美股这一轮涨势完全是鲍威尔引起的,那么他会亲手扼杀掉吗?”

周二,标普500指数收于2933点,距去年9月盘中高点2940点仅剩7点。“股市看起来相当不错。之前一直拖后腿的小盘股也开始转向上涨。大盘每遭遇一个关键点位,市场都是既充满了怀疑又充满了兴奋。但是市场一直走的不错。市场每次暂停时,多头和空头之间就开始拉锯。现在大盘到了2940点,这是下一个关键阻力位。”Scott Redler指出。

Scott Redler认为,大盘一旦站稳2940点,下一个阻力位就是3000点心理大关。

热搜

美股 前高 逆势看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