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灿谷宣布特别股息方案 拟每ADS派息25美分

金融界网站 2019-04-25 21:16:11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灿谷集团于美东时间2019年4月24日宣布特别派息方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拟按每ADS派息25美分,对应每股普通股派息12.5美分。本次派息的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5月10日,派息日为2019年5月28日。

此前灿谷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公布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公司总收入为人民币3.211亿元(4,670万美元),较2018年第三季度增长12.6%,超出管理层之前的预期上限8.8%。2018年第四季度汽车后市场服务收入由2018年第三季度的人民币3,900万元增长至人民币4,300万元(630万美元)。

而在整个2018年度公司总收入同比增长3.7%至人民币10.914亿元(1.587亿美元)。2018年全年汽车后市场服务收入同比增长283%至人民币1.01亿元(1,460万美元)。

此前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总收入在人民币3.1亿元和人民币3.3亿元之间。

灿谷首席执行官林佳元先生表示称,“我们用稳健的四季度业绩为2018年划上了圆满句号。第四季度我们的总收入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环比增长,达到人民币3.211亿元。这进一步凸显了我们的商业模式在中国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下的韧性和抗压能力。四季度的业绩增长主要源于我们持续不断优化自身汽车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并通过成功执行交叉销售策略,使我们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保持了令人满意的渗透率。”

灿谷首席财务官张永毅先生表示:“我们此前实施的旨在重振收入增长的战略举措在第四季度继续取得成效。第四季度总收入从第三季度的人民币2.852亿元增长12.6%至人民币3.211亿元,超出我们此前给出的预期范围上限。与此同时,汽车后市场服务收入从第三季度的人民币3,900万元增长至第四季度的人民币4,300万元。为了进一步加速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业务的增长,我们在近期完成收购一家持牌保险经纪公司。这一收购将有利于我们继续扩展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品类,并为未来几个季度的业绩增长产生强大助推力。”

热搜

灿谷 特别股息方案 25美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