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银和德商行距离达成交易协议尚早

金融界网站 2019-04-25 23:31:29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日报》援引未具名人士的话报导,截至周三,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没有计划在周五德意志银行预定发布业绩前披露其合并意向。周五是德意志银行公布业绩的日期。这些知情人士表示,双方仍远未就合并事宜达成一致。

《华尔街日报》称,由于缺乏投资者支持和工会反对等议题,两家银行之间的谈判陷入僵局。双方仍然“距离达成协议尚早”两家银行仍有可能设法达成协议。

外界普遍预期周五是两家银行公布最新谈判结果的最后期限,此前,德意志银行董事长在3月底时曾公开表示,该行将在发布业绩时将向投资者通报交易谈判情况。德意志银行本月继续向投资者沟通了该计划,外界由此预期,这可能暗示谈判取得了进展,或者该行可能放弃谈判。

热搜

德意志银行 交易协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