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寸土寸金!梅西百货拟在纽约旗舰店上加盖摩天大楼

金融界网站 2019-04-26 00:02:21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老牌零售巨头梅西百货已与纽约市官员就在曼哈顿先驱广场旗舰店顶上建造一座摩天大楼的计划进行了初步讨论,以在这一寸土寸金的地段充分释放其房地产的价值。

据知情人士称,该公司计划建造一座高800英尺(244米)、面积达120万平方英尺(约11.15万平方米)的办公大楼,供其他租户使用。

这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称,梅西公司可能会推动其房产周围的分区变更,以容纳这座建筑,这将使该地区增加容纳约6000人。

但目前这些计划只是探索性的,可能会有变化。

曼哈顿区长Gale Brewer证实,她上月底与梅西百货就这一计划进行了会谈。她说:“这将需要对环绕先驱广场社区的街道和人行道进行重大公共改善,我期待梅西做出贡献,确保中城和时装区的这部分得到缓解。”

梅西百货先驱广场旗舰店开业于1902年,是纽约一个热门旅游景点。在1924年扩建之后,这里成了全球最大的商店。知情人士称,新的摩天大楼将坐落在楼盘较旧的部分,并在35街有一个入口。

热搜

梅西百货 摩天大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