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福特汽车因尾气排放问题遭到美国司法部刑事调查

金融界网站 2019-04-27 03:59:23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司法部已经对福特汽车的排放认证程序展开刑事调查,令这家汽车制造商两个月前披露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福特的可持续发展、环境与安全工程集团副总裁Kim Pitt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政府本月早些时候通知了调查事宜。福特周五在一份监管申报文件中表示,正在与所有相关政府机构进行合作。

这使得福特成为数年来至少是第三家因排放问题而受到联邦政府调查的大型汽车制造商。由于对柴油发动机的排放误导监管机构和客户,大众汽车2017年支付了43亿美元罚款。另据彭博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上个月召回了近86.3万辆违反排放标准的车辆,并面临着持续的刑事调查。

福特在2月份表示,其可能采取了有缺陷的方法来计算空气动力阻力和轮胎摩擦力对实验室外车辆燃油经济性的影响。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聘请了一家外部公司来帮助进行一项可能延续到夏季的调查。

美国环境保护局将记者的问题转给司法部,后者不予置评。

热搜

汽车制造商 福特 美国环境保护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