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买入能源ETF的时机已到!投资者还在犹豫什么?

金融界网站 2019-05-09 05:21:27
摘要
系列基本面因素推动了WTI原油的价格下跌7%。专栏作家QuandaryFX将详细介绍 Invesco DB Energy ETF(DBE)。QuandaryFX认为Invesco DB Energy ETF目前是看涨的,这意味着当前价格的回落代表着一个绝佳的买入时机。

过去两周,一系列基本面因素推动了WTI原油的价格下跌7%。专栏作家QuandaryFX将详细介绍 Invesco DB Energy ETF(DBE)。QuandaryFX认为Invesco DB Energy ETF目前是看涨的,这意味着当前价格的回落代表着一个绝佳的买入时机。

原油

原油以及任何大宗商品的基本情况可归结为三点:供给、需求以及这些变量之间的平衡。在供应方面,美国的原油产量非常强劲,而且还在继续增长。

当QuandaryFX读到EIA最新的短期能源展望时,令他震惊的是,产量预计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真正放缓。从供给和需求的角度来看,在未来的许多年里,产量很可能是影响油价的利空因素。

从2019年1月底开始,每周的EIA数据几乎都低于5年平均水平。原油进口下降所造成的影响是广泛的。原油进口是个利好因素。今年美国大多数贸易伙伴的原油进口都在下降,最近才出现復苏的现象。

随着原油的进口下降,人们可以看到满足需求的石油越来越少。QuandaryFX认为进口疲软一直是供需平衡的主要波动因素。

从利用率的角度来看,今年油市表现疲软。如果单单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将看跌油市。然而,当投资者考虑到生产情况及季节因素时,油价将从看跌转向全面看涨。

原油出口2019年依然强劲。过去几年出口逐月增长,只要布伦特原油与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价差仍然很大,出口就可能继续攀升。

欧洲的基本需求基本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如果亚洲的地缘政治问题浮出水面,那么在大西洋对岸就有一个潜在的出口市场。出口仍是油价上涨的一个有利因素。

汽油

汽油状况可以用两张图表来概括,第一张图表是年初至今的库存余额。

这张图表不言自明:对汽油的需求异常强劲,而库存同比幅度是QuandaryFX所见过的最大的。从5年的角度来看,原油明显处于供应不足的状态。

最重要的是,美国正进入夏季驾驶季节,也就是今年汽油需求增加的时期。这意味着油价看涨,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如此。

馏分油

Invesco DB Energy ETF持有的最后一种主要商品是馏分油。从年初至今的余额来看,馏分油今年的表现相当平淡,库存降幅没有往年那么大。然而,当人们观察5年内的情况时,就可以看到馏分油供应不足。

原油的进口仍然疲软,而出口则有所增长。这表明馏分油市场依然看涨。

Invesco DB Energy ETF可分为三种:原油、汽油和馏分油ETF。从基本面来看,这些目前都是看涨的。由于价格回落,买入Invesco DB Energy ETF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热搜

美股 原油 能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