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因苹果需求放缓 日本显示器公司考虑裁员1000人

金融界网站 2019-05-16 04:01:02

金融界美股讯 日经新闻周三报道称,苹果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正考虑裁减约1000个工作职位,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约五分之一。

JDI上月宣布,将获得一个由中国大陆和台湾投资者组成的财团提供的至多800亿日元(7.23亿美元)注资。但该公司周一表示,这笔投资已被推迟,因为投资方想重新评估该公司的前景。

日经新闻称,这家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屏幕制造商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3点发布上财年业绩,并宣布重组措施。

JDI是iPhone使用的LCD屏幕供应商,但苹果今年计划发布的所有新款iPhone均使用OLED屏,而JDI无法进行量产。过去四年,JDI在三星等竞争对手进攻下节节败退,累计亏损28亿美元,迫使公司寻求纾困资金。

热搜

JDI 显示器 苹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