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与印度手机支付应用Paytm合作发行信用卡

金融界网站 2019-05-16 13:20:55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与印度手机支付应用Paytm合作发行该应用的首个实体信用卡。

Paytm主导了印度数字支付市场,截至去年底,用户约为3.5亿。与花旗集团的交易是初创金融和科技公司与银行合作进军传统信用卡支付的最新范例,不仅表明这些初创公司日益扩大的影响力,也表明它们在提供免费数字支付以外迫切需要找到其它收入来源。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之前报导,PayPal Holdings Inc. (PYPL)旗下的Venmo已经与几家银行洽谈发行信用卡事宜。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已与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合作发行信用卡,预期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周二宣布的Paytm First Card信用卡也将加入全球信用卡消费返现竞争,所有消费提供1%返现。

Paytm由One97 Communications Ltd.创立于2010年。其投资者包括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阿里巴巴(美股BABA)集团(Alibaba Group, BABA)和蚂蚁金融服务集团(Ant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简称:蚂蚁金服)。(华尔街日报)

热搜

花旗 印度 手机支付应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