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银行将最低时薪提高至17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9-05-16 15:26:29

美国银行周三表示,将在两年内将最低时薪提高至20美元。此前已于5月1日将最低时薪提高至17美元,这将在本周发放的工资单中体现出来。

美国银行将继续提高最低工资,寻求在2021年将最低时薪提高到20美元。“我们提高了最低工资标准,因为我们相信,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和客户,我们需要最好的团队,”首席人力资源官谢莉-布朗斯坦(Sheri Bronstein)表示。

美国银行在周三盘中交易中下跌1.0%。截至周二,该股今年迄今累计上涨16.2%,SPDR Financial Select Sector ETF同时上涨12.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1%。

热搜

美国银行 最低时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