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Evans:若联储说通胀可超过2% 那必须令其实现

金融界网站 2019-05-22 02:24:09

金融界美股讯 芝加哥联储行长Charles Evans表示,如果美联储采取允许通胀率超过2%的策略,例如价格水平目标策略,那么官员们需要确保让其实现。

Evans在佛罗里达州阿米莉亚岛举行的亚特兰大联储大会上发表讲话。

如果通胀率一直低于目标,并且美联储希望弥补这一点,那么成功的价格水平目标策略需要通胀超过目标; “如果我们说要采取这种策略,我们就一定要做到这一点,” 否则美联储将失去信誉”;“你真的需要遵循宽松政策,愿意超过2%”。

美联储对利用利率提供政策宽松有“明显的偏好”;在利率为零或接近零下限时,将考虑量化宽松。

热搜

美联储 通胀率 利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