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柯尔百货和彭尼百货股价暴跌近10% 一季度净利不及预期

金融界网站 2019-05-22 02:43:20

金融界美股讯 柯尔百货公司和彭尼百货周二早晨发布了令市场失望的第一财季财报,两家百货公司股价在早盘暴跌,拖累其他百货公司股价走低。

柯尔百货公司和彭尼百货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均下跌近10%,梅西百货股价下跌0.3%,诺德斯特龙(Nordstrom)股价则下跌了0.8%。

柯尔百货公司第一财季的利润不及市场预期,并大幅下调了全年预期。这家零售商的同店销售两年来首次不及预期,原因是它与亚马逊的合作以及对运动服装的重视不足以吸引顾客进入商店。柯尔百货公司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Michelle Gass)表示,“今年开始后的表现比我们期望的要慢。”

与此同时,彭尼百货的利润和同店销售额同样不及华尔街预期。该公司将销售额下降归因于2月份做出停止在店内销售电器的决定。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尔·索尔托(Jill Soltau)表示,彭尼百货正在“努力重建公司的零售基础。”

柯尔百货公司第一财季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61美元,销售额为40.9亿美元。市场分析师此前预计,柯尔百货公司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68美元,营收为39.4亿美元。柯尔百货公司第一财季开店12个月以上的同店销售额同比下滑了3.4%,而分析师此前预期该数据仅会同比下滑0.2%。

柯尔百货公司还下调了全年的业绩预期。该公司当前预计,本财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5.15美元至5.45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5.80美元至6.15美元。分析师预计柯尔百货公司本财年每股收益将达6.04美元。

彭尼百货第一财季调整后的每股亏损为0.46美元,营收为25.6亿美元;分析师预计彭尼百货第一财季调整后的每股亏损为0.38美元,营收为25.6亿美元。彭尼百货第一财季的同店销售同比下滑5.5%,比市场分析师预计的4.2%更为糟糕。

热搜

柯尔百货 彭尼百货 股价暴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