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市值蒸发1300亿美元!苹果股价5月或创今年最大单月跌幅

金融界网站 2019-05-22 02:47:20

金融界美股讯 对苹果公司来说,本周可能又会是糟糕的一周。

在美股市场周一的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3%以上,原因是汇丰银行将其股票的目标价下调到了174美元。在向客户发出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汇丰银行分析师埃尔万-拉姆博格(Erwan Rambburg)指出,中国市场上的iPhone需求可能将会下降,因此他对苹果股价的未来走势持谨慎立场。在周二早盘的交易中,苹果股价股价则大幅上涨1.5%以上,在186美元附近成交。

在过去两个星期的交易中,苹果股价呈现出连续下跌的走势,自5月1日以来已经累计下跌了将近15%,这意味着该公司的市值蒸发了将近1300亿美元,可能会创下今年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苹果股价目前处于熊市区间之中,与去年10月份触及的233.47美元的盘中高点相比已经累计下跌了22%左右。

苹果公司在中国组装其iPhone智能手机,而且中国消费者也是苹果产品的主力买家之一。在2018年里,大中华区为苹果贡献了510亿美元营收,仅次于美洲和欧洲地区,排在第三位。

但一名投资者认为,苹果股票的基本面仍保持强劲,并认为最近以来该公司股价的下跌代表着一个买入机会。

“归根结底,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而当它受到这样的打击时,有些人可能会感到害怕,但这正是你该变得贪婪的时候之一。”Joule Financial的分析师昆特-塔特罗(Quint Tatro)周一在接受CNBC旗下节目“Trading Nations”采访时说道。“当它受到这样的打击时,你肯定该要逢低买入。”

投行奥本海默(Oppenheimer &Co.)的分析师阿里-沃尔德(Ari Wald)则指出,从技术面角度来看,投资者应该关注两个关键性的价位。

“苹果股价已经回调到了100日移动平均线附近,未来将开始测试180美元的支撑位,随后则将测试173美元。从好的方面来说,我认为你们应该关注192美元的价位。如果股价上涨到192美元以上,那么我认为该股将可开始进一步上扬。”沃尔德说道。与苹果股票183.09美元的周一收盘价相比,192美元的价位代表着5%左右的上行空间。

沃尔德认为,市场对科技股的整体需求将会继续推动苹果股价上涨。

“整体而言,当市场发生震荡时,科技板块总是可以保住一个底部。”他说道。

热搜

市值 苹果 股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