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大通表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进一步上升

金融界网站 2019-06-13 01:08:03

摩根大通表示,在从关键技术水平反弹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会继续上涨。

技术策略师Jason Hunter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头寸指标和基于动能的分析表明短期面临逆转。此前,这一全球基准债券收益率在跌至2.01%至2.08%区域后回升。他表示,收益率可能会攀升至2.24%的水平,甚至更高的收益率会再次吸引买家。

“美国国债技术指标倾向于近期均值回归到更高的收益率。”Hunter写道。“我们预计在2.28%-2.36%附近有浓厚的买盘兴趣存在,如果涨势延伸到那么远的话。”

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6月7日一度跌至2.05%,此前令人失望的美国就业报告令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随后收益率反弹,周三伦敦早盘报2.13%。

根据Hunter的说法,这种走势表明收益率至少暂时在2.08%水平附近筑底。

热搜

美国国债 摩根大通 国债收益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