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士丹利首予瑞幸咖啡平配评级 目标价21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9-06-13 01:38:33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今日首予瑞幸咖啡(美股LK)平配的评级,目标价为21美元,较周二收盘价的17.6美元有19%的上升空间。

大摩表示喜欢瑞幸咖啡独特的店面形式,产品定价和快速扩张的产能,但认为“当前的估值看起来是合理的”。预计瑞幸在2018-2021年度的销售额将增长30倍,主要受店面扩张、强劲的消费增长、购买频率的增加和平均销售价格增长的推动。

另外年轻一代越来越多地饮用咖啡和城市化将为这种增长提供支撑。但由于盈利可见性相对较低,短期内的上涨空间似乎有限。该投行表示高执行风险、竞争加剧或消费者品味的变化可能会增加瑞幸收益波动性。

热搜

摩根士丹利 瑞幸咖啡 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