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已触底反弹?分析师:怕不是个死猫跳!

金融界网站 2019-06-13 01:56:03

特斯拉(TSLA)最近涨势不小。

在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前,特斯拉股价周二上涨近2%。6月份以来上涨逾17%,创下去年10月份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月。

但是Blue Line Futures分析师Bill Baruch 和 S&;P Global分析师Erin Gibbs 却提醒投资者不要被短期反弹所迷惑,因为这只股票最终会进一步下跌。

Bill Baruch 认为,特斯拉的反弹在投资者大会之前空头回补,而不是说华尔街开始对这只股票转向看涨了。

“马斯克肯定会尝试尽可能得擡高股价,但是特斯拉仍然面临基本面的挑战。”Bill Baruch在CNBC节目上表示。

他表示,投资者甚至可能有机会做空这只股票。

“245-250美元水平可以开始做空。只要股东大会之后,特斯拉股价仍然受限的话,我认为就有做空的机会。”Bill Baruch表示。根据FactSet数据,特斯拉可交易股票中有31.4%是空头仓位。

虽然特斯拉股票6月份有所反弹,但是这只股票最近一年一直大幅震荡,公司也是动荡不已。其CEO马斯克陷入美国证监会的调查之中,此外该公司自动驾驶功能的安全性正在接受调查。而且该公司多次财报未能达到盈利和交付预期。

Erin Gibbs 表示,特斯拉仍然处于自去年12月份开始的下行趋势中,要看到盈利预期稳定了之后才会买入这只股票。

“特斯拉还是经常下调预期。在股东大会之前,股价确实有所反弹。股东大会是马斯克许下承诺的好机会,让投资者开心几周。然后现实就会开始打脸。”Erin Gibbs 称。

特斯拉股价自上周一触及的52周低点反弹了20%以上,但是Erin Gibbs认为,很快特斯拉股票就会下跌并再次测试这一水平。“我们认为,特斯拉股价还未触底。”

热搜

特斯拉 股价 触底反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