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法兴银行下调股票配置比例 称为更艰难时期做准备

金融界网站 2019-06-13 03:03:05

金融界美股讯 法国兴业银行负责全球资产配置的主管Alain Bokobza表示,“我们在为更艰难的时期做准备,并将股票占比再下调5个百分点至35%。”

法兴银行全球股票配置比例从3月份的40%下滑,逼近该行设置的30%最低门槛。与此同时,该行将主权债券配置比例从25%提高到35%,将公司债券占比从15%削减至12%,将现金占比从7%削减至5%。

此外,法兴银行将大宗商品视为对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对冲手段,最多10%的资产投资于大宗商品。

法兴银行表示,鉴于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未来12个月标普500指数料在2500点和2800点之间并且波动率更大。

法兴银行认为,要鲍威尔做出强烈反应似乎“为时过早”。

热搜

法兴银行 股票配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