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尔街大多头伊曼纽尔:即便美联储降息也要等到9月份

金融界网站 2019-06-13 03:14:53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的坚定唱多者、BTIG的朱利安-伊曼纽尔(Julian Emanuel)担心,华尔街对下一次降息将在7月底前发生过于自信。

他周一对CNBC的Trading Nation表示:“市场(很可能)对降息有点过于乐观了。”“降息即将来临,但要到9月才会到来。”

BTIG的首席股票和衍生品策略师预计将两次降息。他预计,第二次将于12月发生,因为美联储仍将通胀无法达到预期。但伊曼纽尔暗示,决策者现在并不急于采取行动。

伊曼纽尔说:“市场已经从三周前对降息持怀疑态度,转变为认为可能在6月降息,几乎肯定会在7月,到2019年底可能会降息三到四次。”

他使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最新数据作为乐观的衡量标准。根据周一公布的数据,市场预计美联储下周降息的可能性为20%,7月底会议降息的可能性超过80%。

伊曼纽尔说,美国与墨西哥达成的暂缓征收关税的协议,是推动股市最近上涨的关键因素。道琼工业指数刚刚录得一年多来首次连续六天上涨,标普500指数(S&P 500)和科技股权重股纳斯达克(Nasdaq)也刚刚迎来自4月以来的首次连续五天上涨。

伊曼纽尔说:“任何时候,只要你朝着任何一个方向做直线运动,都不会长远。

尽管伊曼纽尔很谨慎,但他并不是悲观熊市论者。

他对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为3,000点,是华尔街给出最高目标价的分析师之一。

热搜

美联储 降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