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Beyond Meat无视华尔街下调评级 周三股价大涨12%

金融界网站 2019-06-13 04:51:58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的负面情绪也没能打压Beyond Meat的疯狂涨势。即使在本周被摩根大通和伯恩斯坦下调评级后,这家人造肉公司的股价今天仍一度飙升逾18%。周三截止收盘,该股上涨12%,至141.97美元,自IPO以来股价已经涨近500%。

现在,华尔街没有分析师推荐购买Beyond Meat的股票。数据显示,Beyond Meat目前有0个买入评级,8个持有评级。对于一家上个月刚刚上市的公司来说,这是一种罕见的现象。

周二,摩根大通将该股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将目标价维持在120美元,这导致该股昨日暴跌25%。摩根大通分析师Ken Goldma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说,该股“超出了我们的价格目标”。Goldman表示,此次降级“纯粹是一次估值提示”。

继摩根大通之后,伯恩斯坦周三将Beyond Meat的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不过,伯恩斯坦将该股目标价从107美元上调至123美元。

伯恩斯坦的Alexia Howard写道,“此次下调评级是出于估值方面的考虑,因为自IPO以来,该公司股价的波动很大,这很可能是由于其公众持股量有限。目前,该股的EV/NTM Sales(企业价值与未来12个月销售收入的比率)为31倍,这就意味着从估值角度来看,该股的上涨潜力有限。”

即便如此,Beyond Meat依旧大幅上涨。原因在于人们对人造肉的接受程度正在变得越来越高,而且Beyond Meat还已经与更多餐厅达成了交易。该公司周三宣布,在加拿大各地的近4000家蒂姆-霍顿餐厅将提供Beyond Meat的植物版早餐三明治。

伯恩斯坦的Alexia Howard也补充称,“尽管有着估值方面的考虑,但我们仍然预计植物性人造肉拥有很大的增长潜力,并相信Beyond Meat是植物性人造肉产品大潮的领跑者之一。”

热搜

Beyond Meat 买入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